2017中国•西安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3:17:15
分享

2017中国•西安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中国•西安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5月26日,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西安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在西安浐灞成功举行,论坛旨在探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如何通过孵化本地创业团队,营造创新氛围,提升浐灞创业创新综合能力。同时,论坛上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正式启动。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西安市创业创新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铁狮众创空间创始人师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们要做创新型产业、创客型人才、创意型文化,而创业者,就是西安创新动力不竭的源泉”,强晓安副市长在与创客的交流中表示。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孵化中心的启动,将搭建更为广阔的创业创新平台,集聚更多要素和资源,推动形成浐灞生态区双创工作上新台阶”。

“此次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的启动,将满足西安不同入驻企业和创业者多样化的创业需求,全方位为创业者提供指导与服务”,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在致辞中表示。

论坛期间,欧亚创意孵化中心引入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亿脉通。入驻后的企业将通过亿脉通平台为浐灞的创业企业提供包含研究规划、技术开发、电商TP、创业设计等方面的创业服务。

目前,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入已驻了无人机、VR、智能家居、互联网+教育、3D打印以及文创等17家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