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陕西贸促会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0:05:04
分享

5月31日从陕西省贸促会了解到,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省贸促会将举办和承办8项经贸活动,进一步加强陕西省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

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透露:“今年的丝博会的亮点,参会的国家、境外的机构都有明显的增加,提高了商品的档次和质量,目标和成果要丰富。我们欢迎我们陕西的企业能都到境外去投资,进行合作,我们也愿意给来陕西投资的境外国家地区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届丝博会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首次在丝博会期间举办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研讨会。二是会议内容新,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莫桑比克、赞比亚四国政府官员分别介绍最新投资环境和商业机会。三是形式新颖多样,既有各国投资环境介绍,又有对非洲投资成功的企业家案例分享。

截止到今天,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境外企业确认参会参展,共设展位410个。除了往年参加丝博会的“老朋友”外,今年,津巴布韦、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将首次参加丝博会并在西安举行经贸对接洽谈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