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妇联庆“六一”幸福家庭朗诵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4:40:56
分享

陕西妇联庆“六一”幸福家庭朗诵大会在西安召开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致辞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见证成长的日子;“六一”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好日子;六一还是一个寄予希望、激励未来的好日子。今天,省妇联在西安举办中华好家风好家训幸福家庭朗诵大会,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少年儿童的美好节日。

陕西妇联庆“六一”幸福家庭朗诵大会在西安召开

                     获奖家庭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在致辞中说,今年“六一”,我们以“传承好家风·争做好孩子”为主题,设计了系列活动,在全省深入开展“和爸爸妈妈一起立家训、展家风”活动,并采取朗诵会的形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目的就是使大家在共同分享中,弘扬和谐新风尚,传播幸福正能量。

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中华好家风好教训幸福家庭朗诵”活动,经过基层演出推选,省级决赛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

一等奖:咸阳市朱晓燕家庭,宝鸡市李瑾畅家庭,榆林市霍惠芝家

二等奖:西安市马润雨家庭,宝鸡市王若宇家庭,咸阳市贾若雨家庭,汉中市丁若珂家庭,西安市初韩家庭,铜川市卜睿轩家庭,西安市林派派家庭

三等奖:汉中市史峻熙家庭,商洛市王淼鑫家庭  铜川市尚毅博家庭,韩城市陈丽萍家庭,韩城市李妍琪、李妍璐家庭,西安市杨心怡家庭,西安市千千爱特教中心,延安市刘一鸣家庭,延安市王泉丁家庭。(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