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明日开幕 今晚起部分路段将临时管制

作者:李小博 来源:华商报
2017-06-02 07:54:00
分享

“丝博会”明天就开幕了,为确保开幕式及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今晚起部分路段将临时管制。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的展览展示活动及系列会议将于6月3日至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大唐西市、华南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地举行,期间,西安交警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部分路段也将严查占道停车。

据介绍,为确保“丝博会”入城欢迎式的安全顺利进行,今晚,入城欢迎式开始和结束时段,西安交警将对南门盘道南御道口前和北御道口前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为确保开幕式及主宾国开馆仪式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西安交警将依据车流量适时对进入电视塔盘道、雁展路、丈八东路(朱雀大街至电视塔盘道)、翠华南路(雁南三路至南三环)、汇新路、和谐路、雁南五路(汇新路至翠华南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载客出租车、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及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在开幕式期间禁止未载客出租车进入核心管制区域。

今日下午6时至3日下午1时,雁展路(电视塔盘道至翠华路)、汇新路全段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严禁任何车辆占道停车。3日“丝博会”开幕式期间,电视塔盘道、雁展路、丈八东路(朱雀大街至电视塔盘道)、翠华南路(雁南三路至南三环)、汇新路、和谐路、雁南五路(汇新路至翠华南路)禁止任何车辆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占道停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