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关中陕南有大到暴雨

作者:姬娜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2017-06-02 07:58:00
分享

昨天,我省多地火辣辣,21个市县区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今明两天多云为主,有阵雨,闷热感较强。后天,全省小到中雨,关中和陕南有大到暴雨。

昨天上午,由于云层的遮挡,气温舒适。等到了午后,太阳高高悬挂在头顶之上,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17时左右,吴女士在家热得满头大汗,“房间西晒,夏天犹如铁板烧,别人家装一层窗帘,我家专门买了防晒窗帘,两层窗帘,还是无法阻挡强烈的紫外线。”

气象专家介绍,截至昨天16时,全省共79个市县区最高温在30℃之上,其中,21个市县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出现在韩城36.9℃,西安最高气温为35.3℃。

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今晚到3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4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雨,关中有中到大雨、南部局地暴雨,陕南有大雨、部分地方暴雨。西安今天多云,20℃~35℃;明天阴天,23℃~26℃;后天小雨转中雨,17℃~25℃。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琳方瑞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