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成功签约合同项目82个 总投资77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16:00:33
分享

6月2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汉中代表团重点项目推介暨金融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次推介会汉中市精心筛选了276个项目,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旅游文化、高科技、天然气等九大类;

其中,装备制造业类项目19个,总投资211亿元,重点推介项目有航空智慧新城民用货机研制生产项目、特种飞行器研发制造项目等;

现代材料类项目28个,总投资205亿元,重点推介的有洋县石墨及石墨烯开发项目、城固县硅石深加工项目等。

绿色食药类项目60个,总投资207亿元,重点推介的有南郑县茶产业项目、镇巴县万亩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等。

旅游文化类项目92个,总投资725亿元,重点推介的有滨江新区天汉长街项目。本次签约的一批特色项目,将成为汉中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汉中是镶嵌在秦岭巴山之间一座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和省级园林城市、文明城市。2000多年前,诞生于汉中城固的著名外交家、探险家张骞从古长安出发,开拓了伟大的丝绸之路,打开了我国与中亚、西亚及欧洲诸国友好交往的大门,极大地促进了东西方经贸文化的交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