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延安市集中签约41个项目总投资1144.6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19:43:08
分享

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延安市集中签约41个项目总投资1144.6亿元

签约现场

今天,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延安市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召开。本次签约仪式共签订合作项目41个、总投资1144.6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高新科技、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等领域。

应邀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淳(chún)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新嘉特(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系统工程公司、远大能源利用有限公司、远洋国际建设有限公司等4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

参加今天签约仪式的延安方面领导有,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先生,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先生,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先生,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先生,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先生,延安市发改委、招商局、商务局、文广局、旅游局、农业局、金融办等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新区、南泥湾景区管委会和13个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光远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经过积极的推介、洽谈和对接,与一些企业在高新科技、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具备了签约条件。今天举行这次签约仪式,旨在与大家共同见证洽谈成果,分享合作喜悦。(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