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召开 签约项目174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6 14:14:25
分享

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召开 签约项目174个

签约现场

5日,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召开。

本次会议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安康市招商局、安康市发改委、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外宣办共同承办。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致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一种兼容公共性与效率、效益的经济合作模式。作为政府与社会资本在公共服务领域建立的一种新型合作关系,PPP模式已经成为改善公共服务供给、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政府资金绩效的重大改革。特别是在经济新常态下,PPP 模式的推广运用,对于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促进公共物品开发的效率、效益和管理水平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安康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发布2017年PPP项目:2017年,我市按照中省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完善项目入库管理,纳入国家项目库储备PPP项目158个,总投资1337亿元。此次会议选择了86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期工作较为成熟的PPP项目集中推介,总投资超1000亿元,涵盖了道路交通、水利工程、生态环保、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

同时,他向与会客商重点介绍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项目、安康中心城市黄洋河生态公园项目、安康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智慧安康”信息化项目、安康市体育公园(安康市江北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安康市古西城文化园项目、安康高新区付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项目、安康中心城市黄沟片区棚户区改造(鹭湾中央公园)项目等8个项目。

会上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450.3亿元,引进资金44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6个,总投资169.3亿元,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281亿元。

德国代表普瑞达电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娜·阿玛丽亚女士表示:未来我们将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中国市场和德国技术的结合、中国效率和德国质量的联手以及“中国制造”和“德国制造”的整合对接,探索彼此合作的新领域和新空间,充分发挥企业间合作潜力,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2017丝博会期间全市共签约项目174个,总投资962.93亿元,引进资金960.6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51个,总投资619.46亿元;协议项目23个,总投资293.47亿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