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陕西-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投资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6:40:34
分享

中国陕西-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投资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7日,由西班牙埃思特雷马杜拉大区贸易促进局和陕西省贸促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陕西)-西班牙埃思特雷经贸合作对接会在西安举办,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投资促进局首席执行官米奎尔出席会议并致辞。

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地处西班牙西部,具有现代农业产业优势,与陕西省有很强的产业合作发展潜力。

目前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和陕西省的经贸合作日趋深入和广泛。自2013年大区代表团第一次参加”丝博会”以来,今年已是连续第四次来西安参加”丝博会”。

四年内,陕西省和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在教育、农业、食品、可再生能源、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丰硕,关系紧密。

本次对接会邀请省内各市县区相关对口50余家企业参会。主要有陕西果皇贸易有限公司、陕西西格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市三丰粮油有限公司、陕西丰泽农牧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正太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意实现“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目标,为推动双边经济、农业等多方面、多层次发展。

陕西省贸促会将和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贸易促进局不断加深合作,增进两省区相互了解、经贸合作和人民友好往来,为双方企业提供贸易投资、经济技术合作,商事法律服务等一系列国际贸易公共服务。

据悉,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将在西安成立“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西安办事处”,双方都已将彼此作为在对方国家开展经贸交流的最主要伙伴,涉及再生能源、沼气处理、农产品生产以及新科技(农业、牧场、采矿)等产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