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杨凌故事 “走出杨凌看示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9:57:24
分享

讲好杨凌故事 “走出杨凌看示范”

12日,2017“走出杨凌看示范”大型采访活动在陕西杨凌启动。本次采访活动将历时12天,期间媒体团将赴陕西、宁夏、内蒙、河南、安徽五省进行实地采访。

启动仪式上,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对采访团成员强调,“走出杨凌看示范”采访活动是杨凌示范区致力于服务我国旱区现代农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和成果检验活动,活动致力于通过媒体报道将杨凌科技效应广为推广。

中国日报将从讲好中国故事角度,全面展示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服务和科技扶贫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杨凌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杨凌。

据了解,“走出杨凌看示范”大型采访活动于2007年正式启动,每年一届,今年为活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采访脚步遍布陕西、甘肃、宁夏、河南、河北、安徽、山东、山西、青海、内蒙古等11个省(区)80多个市县(区),累计行驶7万多公里,采访上百家农业科技示范点和农高会参展企业。全面呈现杨凌示范区在支撑和引领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展示了杨凌示范区面向旱区开展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服务和科技扶贫等方面的有益探索,深入挖掘了杨凌示范区打造“杨凌农科”和“农高会”品牌,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大大提升了杨凌农科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