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行商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5 10:41:26
分享

英国旅行商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互赠礼品

英国旅行商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推介会成员合影

24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西安召开英国旅行商推介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在致辞中说,欢迎英国SAGA公司旅行商代表团一行来领略陕西的魅力。

陕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被称为中华民族的发祥地、华夏文明的摇篮。秦岭山脉与中国的母亲河黄河穿过陕西,塑造了陕西的人文与地理。中国现代革命历史重要的近程集中发生在陕西,延安被称为中国革命圣地。陕西,是中华文明、中国革命和中华地理的精神标识与自然标识,已经逐渐成为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中心。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英国旅行商参观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规模宏大、保存最完整的西安城墙,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的大雁塔,观看了仿唐歌舞等等,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特地为英国旅行商准备了陕西旅游推介片,用图片、视频等方式,让大家领略陕西与众不同的魅力。

英国是一个古老而伟大的国家,是一个充满现代精神的国度。无论是国际金融之都伦敦,还是藏品丰富的大英博物馆,无论是文学巨匠莎士比亚,还是奇美的苏格兰高地,都深深吸引着包括陕西人民在内的全世界的游客前往。陕西与英国的旅游交往也越来越密切,每年有14万英国游客来到陕西;陕西有组织赴英国的人数达到1.1万,并且增长较快。

据悉,下半年将开通西安直飞伦敦的航线,那时两地之间的人员往来将会更加便捷。(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