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今天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3:45:25
分享

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今天开幕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参观西北工业大学小卫星展厅

2017年6月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围绕“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主题,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职业教育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等多方面内容,旨在通过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展示陕西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发展特色与成就,促进陕西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核心竞争力、科技贡献率和社会影响力。

博览会的举办,有助于让全社会对陕西高等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让高校间有更为密切的沟通交流,让更多学生、家长有机会与高校深入接触,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为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本届教育博览会为期三天,为满足陕西考生不同的考分及专业选择的需求,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210余所高校以及30余家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机构,参展的高校中包括国家985、211重点院校和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民办独立院校、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及留学服务机构。考生和家长在博览会上可以和高校教师面对面交流,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