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路立交下易堵车?分开转弯就能避免车辆刮擦

作者:刘望 来源:西部网
2017-06-27 08:41:00
分享

长安路立交下易堵车?分开转弯就能避免车辆刮擦

  以前的行驶路线容易使转弯车辆和直行车辆产生冲突。

近一段时间,有网友反映经长安路(南向北)驶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较多,容易与二环直行车辆造成刮擦事故,还会造成车辆拥堵,十分不便。今天(6月26日),西安交警即对长安立交下南二环由东向西方向的道路通行设置进行了微调。

从今天起,经长安路(南向北)驶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分为主道和辅道错开道路右转的方式,减少与直行车辆产生冲突。经长安路(南向北)驶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辅道上的车辆靠右行驶,根据水马围挡出的路线就近右转,待进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后,延最右侧车道行驶并适时调整行驶线路即可,减少与直行车辆产生冲突。

经长安路(南向北)驶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主道上的车辆,在遇到第一个右拐路口时,继续沿原有道路继续直行,遇到第二个右转路口时右转,沿最右侧车道行驶并适时调整行驶线路即可。

记者在现场观察的一个小时里,长安路(南向北)驶入南二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中,驶入车道的车辆能够迅速通过,没有出现车辆刮擦事故。不过交警提醒,该路段道路设置刚刚改善,一些习惯于掉头转大弯的驾驶员朋友可能不太习惯,还是应当小心行驶。

另外,这两天,针对长安南路许多考生和家长前往会展中心进行高校报考咨询,导致比较拥堵的现状,交警雁塔大队在电视塔盘道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安排了固定岗位,从绕城高速方向来的车辆可从雁塔出口下高速后绕行雁塔南路,从长安路方向前来的车辆可绕行翠华路方向进行通行。同时会展中心停车场,自然博物馆停车场,麦德龙停车场及周边占道停车位均可停放。交警提醒切勿将车辆停放在快车道或影响交通的地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记者 刘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