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离休党员缴3万元特殊党费谢党恩

作者:沈谦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07-03 19:17:00
分享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沈谦)6月30日,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84岁高龄的离休党员马日晖老人冒酷暑来到公司总部,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之际,缴纳了3万元的特殊党费,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记者采访中获知,马日晖老人已有61年党龄。他1949年15岁时参加革命,在每个岗位上都兢兢业业。1993年,他从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离职休养,20多年来,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始终怀着一颗对党忠诚之心,履行着入党誓言。

马日晖老人在谈到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时深情地说:“党培养了我,我离休了不能工作了,党依旧照顾我生活的方方面面,这种恩情我感激不尽。等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攒的钱都是要缴给党的……”。马日晖老人平日生活极其简朴,老伴长年患病,家境并不宽裕,但是,他总能积极缴纳党费。记者获悉,他上缴特殊党费的想法已经计划了很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