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弗杯·第二届“一带一路”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5 16:11:02
分享

森弗杯·第二届“一带一路”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开赛

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致辞

7月5日上午,作为第八届全球秦商大会的最大预热项目的森弗杯·第二届“一带一路”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总决赛于西安重磅开赛。

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在开赛前进行了致辞,对本届好项目大赛自3月初以来开展近四个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尤其介绍了本届好项目大赛网络展评宣传投票阶段的情况,据刘会长介绍,本次活动于6月13日零点-19日的24点进行了为期七天的网络投票,网络访问次数达到220.2万,累计投票次数达到54万,投票遍布国内34个省、市、自治区,吸引了全球47个国家人员的关注和参与,得到了全球秦商的大力支持,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见证了“秦商圈”非同凡响的影响力。

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之一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也于会上致辞,他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创新创业的时代。秦商,更是有着勇于拼搏、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我们举办秦商好项目大赛,就是要整合企业家、投资人与创业者的资源,弘扬秦商精神。

随后,经过层层选拔出的本届好项目大赛的15个好项目逐一进行路演。路演结束后,江濡山院长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点评。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运维服务、崇友智能停车系统运营计划、直线英语特许经营项目、定边县白于山“原乡印迹”摄影旅游村打造、点亮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创客云商、AR虚拟试衣系统及APP应用、原点新城“丝路中心之城”与“秦商中心之城”文化景区、顶吉▪无孔智能锁、丝路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及运营等脱颖而出,摘得本年度“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2017年总决赛”“十大好项目”奖项。爱仁医、原味府中华小吃创业孵化器、陕西省西安市自贸区创办新型物流基地、新常态下服务外包助力产业升级、煤老板网获得本次大赛总决赛的“入围奖”。同时,企道家风、厨子阿朱-金锅胡辣汤、万花筒创新创业学院、社交电商时代-微赢集团传统实体店的新零售模式、高新技术近视偏光镜片项目获得本次大赛的“人气奖”。

全球秦商好项目大会自2016开赛以来,便受到政商界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是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开赛以来的第二届比赛,从今年3月份开赛以来,各地陕西商会、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各地商会六十二个项目,经秦商联合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初赛项目进行初选审查和复选审查等环节,最终确定15个项目入围并参加全球秦商大会期间的总决赛。本次参加总决赛的项目覆盖了互联网+、文化旅游、新能源、环保、建材、电子娱乐等多个方面,相信本次大赛必将对促进秦商创业、创新和更快发展带来令人欣喜的效果。

据悉,本次参赛获奖项目将优先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享受创业导师的创业辅导等优惠。(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