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下半年主城区及长安区预计168670套商品房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7-07 15:09:00
分享

昨日,市房管局公布了下半年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预计下半年我市将有168670套商品房上市,面积约1857万平方米。

市房管局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本次上市计划中公布的楼幢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尚不具备销售条件,实际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迟。请广大市民购房时,一定要查询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上的楼幢号,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并签订网签合同后,将房款(含定金、首付款)直接打入银行监管账户,以防自身权益受到侵害。

城六区及各开发区商品房预售许可信息、项目资金监管账户信息可登录市房管局官方网站(www.xafgj.gov.cn)查询,其他区县的预售许可证信息请咨询所在区县的房地产管理部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