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足球和慈善的力量 改变儿童未来——切尔西足球教练来陕促进农村校园足球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10:31:53
分享

用足球和慈善的力量 改变儿童未来——切尔西足球教练来陕促进农村校园足球文化

切尔西足球教练为蒲城县足球少年开展足球技巧训练

2017年7月15、16日,切尔西基金会的教练分别在陕西省蒲城县、淳化县开展了为期两日的足球培训项目。

来自切尔西中国足球学校的三名英籍足球教练凯文·安德森(Kevin Anderson)、道格拉斯·哈里森(Douglas Harrison)和保罗·韦斯特伦(Paul Westren),在国际计划和当地教育局、妇联的支持下,为中学生和体育老师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出席切尔西足球教练培训活动的陕西省蒲城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苏耀峰先生说道,”我们亟需加强青少年足球的师资力量和技能,营造更好的足球发展环境。因此,特别感谢切尔西足球教练带来这场’及时的’专业支持!“

国际计划陕西项目区负责人王少平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足球与慈善的结合,可以帮助农村地区学校和儿童营造良好的足球和体育氛围,促进青少年体育的良性发展。”

足球教练Kevin鼓励孩子们在以后继续加强足球训练,保持肌肉的记忆力;此外,也希望学校的体育教师能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孩子们在热爱足球的道路上越走越宽敞!

7月22日,来自国际计划云南省广南县山区项目学校的14名女子足球队成员,与北京打工子弟学校的儿童,还将有幸在北京接受来自切尔西基金会教练的足球指导和互动。

2015年开始,国际计划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战略合作。风靡全球的足球运动和人们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追捧,使得国际计划能够将项目触及到哥伦比亚、中国等国家里更多的青年人群。

据悉, 2015年9月开始,国际计划与切尔西基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全球慈善伙伴关系,携手利用足球的力量和影响力,改变全世界成千上万年轻人和弱势儿童的生活,足迹遍布南美、非洲和亚洲。

双方共同帮助在埃及的叙利亚年轻难民,在2017年“国际妇女节”倡导性别平等,并且在哥伦比亚开展改善女性地位的项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