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8月4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6:34:31
分享

 

第四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8月4日开幕

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4日至6日,在西安举办。本届展会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形象,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B1、B2、B3、B4四个展区,展馆面积40000平方米,分别为陕西省及消费展区、国际及外省市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四大特色展区。

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从参展规模、布展面积、国内外卖家以及参展人数等方面全线升级。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有:柬埔寨、波兰、比利时、泰国、菲律宾、意大利、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和买家,31个省、市、自治区和城市的国内参展商和买家,全省各市区和涉旅企业。

预计本届展会接待专业观众5000人次,公众60000余人。

 本届大会亮点

一、展会规模大、规格高

本届展会从展馆面积、参展商和买家的数量都将超越前三届,突出旅游全要素、全产业链。期间,国家旅游局领导,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和省政协领导,部分省市区领导、全国各省市区旅游部门领导和柬埔寨、波兰、比利时、泰国、菲律宾、意大利、马来西亚和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嘉宾都将出席开馆仪式并巡馆,是历届以来出席大会领导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     

二、温泉、自驾游等新业态独立成馆

今年的展会在去年增加温泉展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自驾车及房车露营地展馆,将有上百家温泉、自驾车房车相关企业参展,代表了当前温泉、自驾游新业态的国内顶级水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中国温泉沐浴创新产业西部论坛”和“中国露营产业俱乐部高峰论坛”,这两项活动是业内人士了解温泉、自驾游发展新趋势、新理念,进行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三、旅游产品更惠民

本届参展商在旅游线路、设计、展示和推广上更注重旅游产品的销售,参会的旅游企业将推出国际、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景点门票、特价机票等各类旅游优惠产品,不少产品和项目是专门为这次会展量身定制的。特别是暑期特色旅游产品、研学旅游、亲子游等产品将深受青年学生的喜爱。本届会展,旅游酒店业首次组团式参展,把组合打包的“住房券”等惠民产品带到会展中,游客可以在会展上获得更多酒店优惠产品,为出游收藏一份大礼包。同时,本届丝路旅博会将免费发放价值百万元的景区门票和旅游纪念品,惠民力度空前,让利于参展商、游客及市民。

四、新技术融入更加便捷

展会开幕前,将派发带有特价优惠信息的80万张门票。网上预约系统(OPSA)也全面升级,这次展会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建立云摄影服务平台。参展商和买家能在开展前提前相互选择预约服务,让参展商、买家更好的安排利用时间,增加参展收益。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