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一女主播心梗猝死?假的!

作者:孝金波 来源:人民网
2017-07-27 09:11:00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扶倩羽)近日,一则“邯郸电视台的女主播在工作中突遇心梗去世,年仅26岁,主持人是高危职业”的消息在网络热传,随文配有“女主播在主持现场突然晕倒”的视频,引发网民讨论。26日,邯郸音乐广播通过官微回应,此消息系谣言,该主播系因劳累过度晕倒,并非网传的“因心梗发作去世”。

河北邯郸一女主播心梗猝死?假的!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着蓝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主持人在身旁一男嘉宾发言过程中,突然晕倒在地。有网民称,女主播晕倒瞬间表情僵硬“狰狞”,疑似疾病突发。

7月26日,邯郸音乐广播的官微表示,网传的不实信息对女主播造成很大伤害,活动当天该主播因为有些劳累,不慎晕倒,经医院检查已无大碍,现在家休养,请网民不要传播虚假信息。

你中“谣”了吗:

周刊:急救车违规停车被交警拖走?男子因和牌兴奋猝死?

姚明吸毒被抓?这些谣言套路太深!

中国大爷在泰国机场吸食大麻?假的!

网传“中学生因‘王者荣耀’自杀”系谣言

2017上半年朋友圈十大谣言:棉花肉松、塑料紫菜上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