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捅死一对男女?湖北警方回应

作者:孝金波 来源:人民网
2017-07-27 14:06:00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扶倩羽)26日,一段“湖北石首发生一起命案,男子当街捅死一对男女,据说是因女方劈腿招致情杀”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也有网民称该事件发生在湖北公安县,还有人说发生在湖北监利县。26日下午,荆州警方回应称,石首市、公安县、监利县三地均未接到类似警情,视频记录的是7月26日上午发生在湖南常德江南城区的一起故意杀人案。

男子当街捅死一对男女?湖北警方回应

网传谣言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蓝衣男子手持刀具,满手鲜血,双膝跪地痛哭,一对男女倒在该男子右后方的绿化带里。

男子当街捅死一对男女?湖北警方回应

  网传视频截图

“求真”栏目记者通过搜索发现,7月26日上午湖南常德江南城区的确发生了一起命案。7月26日11时,常德公安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2017年7月26日上午7时18分,常德鼎城区金霞大道桥南财富广场路段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陈某(男)疑因感情纠纷,驾车将受害人熊某(男)、黑某(女)撞倒后,持刀将熊某刺死、将黑某刺伤。目前,黑某已被紧急送医抢救,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抓紧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对于来源不明的网传信息,请勿轻信传播,耐心等待官方部门的权威消息。

你中“谣”了吗:

周刊:急救车违规停车被交警拖走?男子因和牌兴奋猝死?

姚明吸毒被抓?这些谣言套路太深!

中国大爷在泰国机场吸食大麻?假的!

网传“中学生因‘王者荣耀’自杀”系谣言

2017上半年朋友圈十大谣言:棉花肉松、塑料紫菜上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