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地治理扬尘不力 通报监管责任人

作者:文锦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2017-07-29 08:06:00
分享

7月28日,西安市建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第四次推进会,扎实推进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的建设工地,在通报处罚工地的同时,对领导包抓监管责任人进行通报,并予以责任追究。

据统计,6月西安市建委督导组共检查建设工地423个,预拌混凝土及预拌砂浆企业66家,下发移送单、督办单共56份,督促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的97个建设工地24家两类企业进行整改。区县、开发区处罚扬尘治理不到位项目25家,处罚金额113万元。

会议上对存在问题的建设工地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在全市建设工地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领导包抓监管制度责任人落实责任情况、建设工地红黄绿挂牌制度落实情况和建设工地落实“6个100%”和“7个到位”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包抓监管制度和红黄绿挂牌制度;同时,抓好中央巡视组、中央环保督察、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张春峰记者文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