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盛大启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0 20:36:42
分享

“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盛大启航

7月29日,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盛大启航。此次旅游月活动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榆林市体育局、中共榆阳区委、榆阳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旅游月活动地点选择在榆林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这里交通便利,占地广袤,风景优美,是陕北唯一一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政府推动 、市场化运作为模式, 采取招商引资的办法,进一步提升榆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沙地与清爽携手、文娱与赛事比肩、民俗与现代艺术竞艺、各色美食齐登台,用一季清凉拥你入怀。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一个别具一格的沙雕主题公园,一次多彩文化的集中呈现,一连串精彩的竞技盛事,一条值得玩味的购物路线游览,一次美食尽享受的体验,八十多项大大小小的精彩活动,“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将会让人目不暇接,期待远方的客人在清爽中“游”得舒适、游得开心,进一步感受最美的陕北。

“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盛大启航

启动仪式后,《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榆林精彩献艺。榆林局部地区近日刚刚经受过暴雨侵袭,抗洪救灾路上,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节目用嘹亮的歌声、刚劲的舞姿为榆林大地提振士气,鼓舞人们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重建家园之中。

活动会按照时间段分为畅玩榆林、激情榆林、风尚榆林、乐享榆林四个主题周,以体育运动类、文化演出类、休闲娱乐类、美食餐饮类、商品贸易类五大板块八十多个单体项目,让游客在丰富的活动中体验欢乐,认知感受榆林。(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