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环卫工休息室开放了 可以吹空调用微波炉

作者:姬娜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2017-08-01 07:45:00
分享

公园南路往南的环卫工人休息室开放了,空调、微波炉、饮水机、架子床、洗手间等所有设施,昨天都已正式投入使用。环卫工人向三秦都市报表示感谢。

《个别环卫工休息室成摆设操作间室温达43℃》,经本报7月27日报道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当天就回复本报,并克服种种困难,联系对接用电问题。7月31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公园南路往南环卫工休息室,一进门就感觉很舒适,休息室里开着空调,三名环卫工人正坐着休息喝水。左手边靠墙放着饮水机,还有柜子和微波炉。再往里走,放着一个双层架子床,旁边还有桌子。床对面是一个小卫生间,里面有马桶、热水器、洗手池等。

等驾坡街道办工作人员说,7月29日前接通电,昨天上午空调等所有设备都可以使用。

“在这里休息太好了,以前都是哪凉快哪呆着,树下、车库里都去过。”环卫工陈玉秋高兴地说。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徐洁侯佳明方瑞江

个别环卫工休息室成摆设操作间室温达43℃ 后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