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一制衣厂着火 160消防员扑救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8-01 09:31:00
分享

原标题:制衣厂着火 160消防员扑救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昨日通报,7月31日6时02分,市消防指挥中心接报称,海珠区东晓南路瑞宝村瑞康工业区一制衣厂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立即调出海珠、越秀、天河等三个公安消防大队所属共25辆消防车、3辆指挥车16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介绍,起火建筑为四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屋顶上违章加盖铁皮的制衣厂。起火后,大火蔓延到毗邻建筑、也是在屋顶上违章加盖铁皮的另一间制衣厂,主要燃烧物是布料、针车、机器等物品。

由于两间制衣厂都是铁皮屋顶,起火后铁皮很快被烧软塌下,盖住燃烧物品,消防水枪没办法打到火点,给灭火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火势一时难以扑灭。消防指挥中心又调来两辆高喷消防车从高空出水灭火控制火势。在大火被控制后,消防员随即进入制衣厂消灭残火,清理现场。

消防部门称,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此次火灾燃烧面积约1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记者 张丹羊 陈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