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19日在西安举办 18国客商参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09:54:03
分享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19日在西安举办 18国客商参会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介绍情况

记者14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2017年8月19日在西安举办。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以“’一带一路’:新西安 新经济 新活力”为主题,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大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同期还举办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浙商与西安对话”圆桌会议、“新西安 新西商”光华论坛等,以及系列商贸洽谈、合作签约等活动。

据悉,本届大会拟邀请国内外生在西安、长在西安、学在西安、创业在西安或与西安结缘的各领域嘉宾,西安高校校友会知名企业家代表,浙商总会、浙江省工商联代表,“新西安人”民营企业家代表,海外侨商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央企、民企和中介机构代表,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共1000余人参加,会期2天。

西安市副市长、西商大会执委会副主任李元表示:大会旨在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社会环境,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西商共享西安发展成果。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国内24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参会,涵盖金融投资、军民融合、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10多个领域。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