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1 09:25:42
分享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

20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首届世界西商大会以“‘一带一路’:新西安 新经济 新活力”为主题,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广邀海内外西商和关心关注西安发展的企业家,共襄新西安建设、共谋新经济发展、共商新活力培育,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澎湃动力。

陕西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致辞中表示:历史上的西安,孕育传承了影响世界的商业文明,留下了“忠义仁和、开拓进取、敦厚诚信”的传统商业精神,是中国商业文明的“元典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新西商传承弘扬“尚德尚勤、开明开放、创新创优”的新时代西商精神,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说: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的开幕,标志着全球西商的重新聚首、西商精神的再次起航。我们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与全球西商一道,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奋力谱写大西安大发展的新篇章!

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作主旨演讲。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著名作家贾平凹,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国内外陕西及西安籍各界代表,西商、浙商代表等约1300人应邀参加。(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