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9月15日在陕西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0:41:11
分享

“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陕西西安举行。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指出,这是“创青春”主体赛事第一次在西部省份举办,且首次将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决赛合并在陕西一个省举办。

本届大赛决赛及其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向全国青年创业者展示三秦大地创新创业的良好形象,吸引各方英才聚力陕西发展,为陕西营造更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添砖加瓦。

“盐商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学联等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全社会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本届大赛决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21日全国双创周期间,分别在陕西西安(商工组)和杨凌(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举办。届时,各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全国各省领队、参赛选手,评委,投资人,国内外创业青年代表等预计2200余人将参加大赛相关活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