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室内摄影棚落户西安 旅游者可以来这过演员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1:11:56
分享

亚洲最大室内摄影棚落户西安 旅游者可以来这过演员瘾

9月7日,《白鹿原黑娃演义》在白鹿原影视城西北偏北剧场盛大开演。

据了解,白鹿原影视城落户于陕西西安,就是为了向陕西本土经典《白鹿原》致敬,而在剧场中上演的《黑娃演义》则是本土文化和舞台科技的最完美融合。虽然外观看起来是一个整体的剧场,但其实内部构造紧凑丰富,内含五个小剧场。

剧目《黑娃演义》取材于陈忠实先生的小说《白鹿原》,主要讲述小说主要人物之一黑娃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整场演出分为“黑娃成亲”、“黑娃革命”、“黑娃寻仇”、“黑娃祭祖”及“黑娃之死”五大主题。

在现场的观众,可以跟随摄制组亲历黑娃的一生,更能亲自参与到演出中去。虽然是舞台话剧形式的演出,但由于将在现场拍摄制作成为大电影,因此对服装和道具的要求非常之高,剧中所有的服饰都很有质感,参与演出的游客能够拿到。形态逼真的枪支和武器,就像是置身于那个久远的年代。

这里是全球首创2 1/2电影空间,在这里,游客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该剧集戏剧演出、电影拍摄和数字直播于一身,打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是演艺行业观演形式的重大创新。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