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7:25:39
分享

9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在沣西新城正式启动。

据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介绍,2016年的“创响中国”西咸站活动为沣西新城打造优质“双创”生态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作为2017年“创响中国”西咸新区站活动的开篇之作,将有效聚集省内创业者、孵化机构、创业导师、创投机构等创业生态要素,搭建起对话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陕西省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不断完善。

据介绍,“西源汇”是西咸新区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的形象品牌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大西安地区创新创业事业协同发展。作为“西源汇”子品牌之一,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共设置5大奖项,将在为我省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创业者、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创投机构、创业媒体中开展评选。届时将评选出“年度十佳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各10个,入选者还将被优先推荐参与“小米生态链”企业选拔。

2017“创响中国”西咸站活动期间,沣西新城还将举行国际孵化器论坛、AB轮项目路演、创业创新展览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知名创业大咖、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知名“独角兽”创业公司创始人等嘉宾,共同到沣西新城“智汇西源、创享未来”!

据了解,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双创工作的主承载区,目前规划建设众创空间153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面积18.55万平方米,入驻孵化器19家,落户企业420余家,创业人数7580人。(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