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个创新创业城市品牌“秦英汇”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3:41:49
分享

9月19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举办,发布会上推出“秦英汇”品牌和“创咖云”平台。

西安首个创新创业城市品牌“秦英汇”亮相

据了解,“秦英汇”作为西安第一个创新创业品牌,也是西安高新区实施创新创业行动的城市品牌。“秦”字取自陕西三秦大地,寓意此地蕴含13朝厚重的古都文化,具有极高的国际文化包容与承载;“英”字取自英才、英雄之意,意指有才智的青年创客、大学生、企业家、投资商等高级国际人才;“汇”字寓指全世界的创业项目、创业资金、创业信息、创业人才、创业导师等汇聚于西安高新区这块创新创业高地之上。

“秦英汇”将以“创新交流平台,创业生态系统”为品牌定位,撮合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直接对话,实现“知本”和“资本”有效对接。而创咖云是创咖文化与互利网+的又一次融合,承载秦英汇的线上传播和资源整合,与秦英汇形成线上线下的模式,是秦英汇的有益补充。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主任宋琦表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它既是国际创客创新创业的顶级平台,也是市民生活休闲的时尚场所。

据悉,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计划于9月29日正式开街。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以咖啡元素为载体搭建的、为创业团队与创业企业服务的双创空间。它将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导师、品牌策划、产业链、市场推广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同时将引进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机构,使创业者和资本在这里牵手,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也以此吸引更多有创意的人,在此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