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12:19:51
分享

“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

陕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

为加强开拓西安旅游资源市场,扩大西安旅游的影响力,由2017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主办的“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合作论坛21日在西安召开。

作为欧亚论坛的分论坛,本次旅游合作论坛活动主题是旅游对话与合作融合发展,创新未来。其目的是要增进对西安旅游产业的了解,通过对西安历史文化等情况介绍,让世界各国家和城市对西安整体发展潜力有具体了解,增加进一步开拓西安旅游市场的信心。

陕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表示:本次论坛主题彰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建、合作共赢的局面,对推动丝路旅游有重大的意义。

匈牙利现国会议员,前国务秘书欧拉劳尤在主旨演讲中表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通过旅游把各个国家和城市联系起来,相信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下,丝路沿线国家会加深合作、促进发展。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 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旅游市场营销顾问徐汎、亚太旅行协会CEO特别顾问John Koldowski(约翰·考德斯基)、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主席、庞贝市市政府特使朱裕华博士、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总经理尹一等五名来自全球不同地区和国家旅游界专家和精英,围绕一带一路框架下欧中合作和旅游发展;城市旅游合作双赢;旅游发展愿景;拓展丝绸之路旅游产业新业态;互联网OTA 营销与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合作创新等话题进行精彩的演讲和发言。(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