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即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16:36:40
分享

9月22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新闻通气会获悉,本届西部跨采会将分别于9月25-27日、10月13-15日、10月30-31日分别在渭南、西安、宝鸡举办与当地产业相结合的西部跨采会。

本届西部跨采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引擎、新发展”。将在“一平台、双引擎”基础上,充分发挥“一体两翼”的功能,不断完善全省跨国采购统一平台,不断创新办展模式,创新专业化服务方式,在空间与时间进一步拓展、巩固办好西安主会场的同时,结合地市优势,产业特点,探索办好宝鸡、渭南两个分会场的“一体两翼”新格局,更加体现跨采会的专业性和服务性,构建跨地域、全覆盖、大平台的新模式。

本届西部跨采会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总展览面积38000平方米,展位1500个,邀请境外采购商近700余家。

主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期2017年10月13日至15日。设三大展区:陕西名优产品展区、进出口商品展区与医药及医疗设备展区,国内外展商将统一按照行业划分设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800个展位。10月13日为专业观众日;14日至15日为普通观众日。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对接洽谈活动、企业专场推介会、说明会、大型采购合同集中签约仪式、闭幕式暨成果发布会。

渭南分会场设在渭南申华国际展览中心,届时举办第六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暨中国(渭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期自2017年9月25日至27日,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展位300个。

宝鸡分会场设在宝鸡市会展中心,届时举办第六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暨中国(宝鸡)国际工业品采购展览会,展期2017年10月30至31日,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展位400个。

展会期间将有美国、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古巴、新加坡、韩国及非洲、南美洲等3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700家国际知名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携380种产品16亿美元订单参会。

据悉,中国西部跨采会是以打造我国西部地区对外贸易新平台、方便采供双方缩短寻货过程、拓展全球市场、降低交易成本为目的,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持续增长新动能,为国内外采、供商提供优质常态化服务的专业经贸活动。跨采会已同“丝博会”、“农高会”一样成为陕西三大展会之一。从201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累计共有80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国际知名大型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参加大会,入场专业观众人数突破8万人次,为企业精准配对15000对次,现场达成正式贸易合同150余项,成交总金额22.46亿美元,达成协议1100项,涉及金额70亿美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