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镝·双创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助力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09:46:30
分享

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开街当天,陕西金镝·双创法律服务中心在高新区创业大厦同步成立,为创新创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陕西金镝·双创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助力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据悉,陕西金镝·双创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团队由100多名具备高度事业心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专业法律服务人员组成,拥有扎实的法学功底和良好的知识结构、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娴熟的执业技能,专业领域包括公司、建筑工程与房地产、劳动、银行及金融、知识产权、兼并与收购、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等法律事务,业务范围涵盖法律咨询、起草审查合同、商业谈判、纠纷调解、公司章程设计、股东会议见证、法律意见书、法律尽职调查、商业交易法律风险评估、HR专项法律服务、合规建设、法律培训、常年法律顾问、专项法律顾问等。

此外,陕西金镝·双创法律服务中心还得到了知识产权服务、证券、基金管理、大型金融机构、会计、税务筹划等众多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双创法律服务中心立足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核心区域,以16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室为固定法律咨询点,将以常态化法律咨询、定期组织法律服务论坛、法制宣讲、定期走访企业等方式,围绕创新创业企业最关心的法律问题,制定法律服务“套餐”,设计和优化法律服务产品,切实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优质高效的综合法律服务。(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