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09:46:30
分享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

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举行开街盛典,众多创业机构、创业者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西安,共同见证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

开街当天,国内外创业大咖齐聚开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活动让开街盛典更赋活力与激情。3W创新公开课以大数据的形式洞悉未来创业趋势。IC咖啡举办勇攀“芯”高峰,引领“芯”未来——暨IC咖啡西安站开业典礼,邀请中国计算机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沈绪榜等嘉宾与西安、北京、上海、深圳各地集成电路行业企业交流展开对话。联才工坊 RocketSpace, Inc. (China) - 西安园区创咖分享会,RocketSpace中国区负责人、与西安本地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业团队做行业分享与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了西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首届产学研合作交流论坛,搭建科技平台,加强校企合作。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以咖啡文化作为交流平台,聚焦全球一线资源,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打造“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为国际创客提供“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全新模式,构建同步全球、世界标准的“空间+创投+资源+服务+生活+休闲”的全要素创业生态圈,实现从“孵化链建设”到“生态体系建设”的突破。以“博士楼”、“海归楼”、“天使楼”、“千人楼”四大创新基地为主体,汇聚博士以上高端人才创业项目,欧美一线创新创业资源,引入52家国际国内知名机构,形成“新定位·国际理念引领、全要素·国际生态引领、大规模·国际平台引领、高层次·国际人才引领、时尚范·国际环境引领”的五大引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区域高端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使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

未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入驻100家国内外创新服务机构、打造100个功能多元的众创空间、聚集300名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培育孵化1000个创业团队、举办2000场创业活动、为企业融资10亿元、储备上市上柜企业50家、促进社会就业万余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必将是创客们的创业天堂,将为世界创客推开通往最新、最前沿、最国际的创新创业之门。

据悉,2017国庆期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以一场前所未有的开街典礼,邀您一起见证一座城市的创业宣言,感悟一座城市的创新活力。10月1日-3日Hi Maker 欢造节,各类机器人、前沿互动装置、体验国际创客的创意+创造;5日樊登读书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角落,与书友一起分享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经验;6日-8日创者集市,乐创美好生活,打开创者脑洞,丰富活动体验;最国际、最时尚、最大牌,也最黑炫、最酷玩,也最文艺,世界范儿与西安本土风味并存,城市创新与高新精神完美融合——7天时间里,街区将继续精彩,向创客和世界传达并展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亮点和炫彩。(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