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2018年度立法计划建议开征

作者:张维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2017-10-29 09:17:00
分享

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讯(三秦都市报记者张维)29日,从陕西省政府法制办传出消息,为做好省政府2018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工作,增强立法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提高立法质量,省政府2018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单位或个人可以在11月20日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

此次征集内容要求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依法行政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提出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应当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所提出的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建议人为单位的,应当提交该项目的草案和立法的必要性、立法依据等情况说明;建议人为个人的,应当提交该项目立法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主要问题的说明。具体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即:通讯地址为陕西省政府法制办公室,邮编710006;电话:63916415、63916422;传真:63916444;邮箱:jingjilifachu@163.com、shehuilifachu@126.com。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