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标项目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6:08:05
分享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今年的11月也是全国首个消防宣传月。11月9日,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装修2标项目部举行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标项目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装修2标项目部安全总监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装修项目今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人人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平安”活动开展情况。向全体职工发出了“全民消防,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大家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活动,消除隐患、杜绝火灾,共同维护和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工地。

该项目常务副经理动员讲话时强调并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责任重如山。这个月坚持消防宣传先行的原则,通过积极推动消防宣传,使消防安全观念深入人心。现已经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施工现场用火用电量相对增加,消防安全形势更加严峻。项目部全体成员要积极参与消防、学习消防,要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在项目部迅速掀起“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宣传热潮,大力提升消防工作和消防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施工环境!

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标项目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随后,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装修项目“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与会全体成员在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是对消防的一个承诺。(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