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警媒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5 10:45:33
分享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共同创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近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邀请中省市多家驻延媒体记者走进延安市交警二大队观摩采访并召开媒体通气会,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保东、支队宣传科科长韩伟、交警二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延安市警媒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环境

(交警二大队工作风采展示)

延安市警媒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环境

(交警二大队秩序管理中队)

媒体记者一行首先走进宝塔区杜甫川小学“少年警校”。听取万花中队中队长陈云戈及宝塔区杜甫川小学负责人关于“少年警校”的介绍,观看“小交警”指挥手势表演和相关宣传展板、宣传片;随后前往了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事故中队民警进行了工作介绍,支队领导和各媒体记者先后来到执法办案区、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观摩采访,对中队建设及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评价;最后各媒体记者来到交警二大队,观看了工作宣传展板、秩序管理中队训练、秩序管理中队移动警务通演示。

在媒体通气会上,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张延成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亮点和成效。他表示二大队将主动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尊重和听取新闻媒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建立警媒合作交流平台,确保信息交流及时、高效。

随后,参会的新闻媒体记者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警媒合作、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与大队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保东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二大队在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科技强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二大队继续与媒体深度合作,共同创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近年来延安市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人、车、路三者之间关系日益复杂。预防交通事故,维护交通秩序是交通管理部门艰巨的课题,同比前两年交通管理统计数据,2017年延安市“四项指数”呈“全面下降”的态势,这与延安市全体交警努力的结果分不开。(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