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塞区举办专题文艺演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5 10:45:33
分享

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

近日,延安市安塞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文艺演出,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出席并讲话。

安塞区举办专题文艺演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陕北民歌手刘军、王建宁献唱了《信天游唱响中国梦》等新编陕北民歌。配乐诗朗诵《筑梦辉煌》、小品《最珍贵的礼品》、快板《老两口宣讲十九大》、陕北说书《党代表回家》集中展示了安塞区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了基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的精神风貌。

安塞区举办专题文艺演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柯昌万对安塞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融合新闻、理论、文艺、社会、网络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大力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例和昂扬风貌,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

据了解,安塞区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继续发扬勇于创新、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积极深入镇街、社区、企业、校园开展巡回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为建设富裕、文化、魅力安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