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省公安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09:29:53
分享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邀请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走进厅机关,为机关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延安精神,重温了革命英雄事迹,通过深情演讲、激情演唱、诗歌朗诵等方式,集中回顾和展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广大厅机关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聆听完这场生动的报告,在场每一位民警都好像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实做细,为陕西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学习要求,切实找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定位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全力推动陕西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公安厅党委成员以及厅机关党员民警共6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