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9 10:16:54
分享

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西安开幕

11月18日,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中国文体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开幕。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中共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西安开幕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出席论坛

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在致辞中讲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文体事业的建设需要新思路、管理需要新规则、发展需要新模式。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杭洲致辞时表示,西安高新区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中国文体产业联盟建立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西安投资兴业。

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理事长、大丰实业董事长丰华在介绍联盟发展情况的同时,指出联盟正积极推动PPP建设模式,实现覆盖文体产业前期策划创意、中期设计建设、后期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布局,做中国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动者,做中国幸福产业的建设者和引领者。

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西安开幕

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文体旅游产业新动能——一带一路、EPC/PPP、数艺科技。论坛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文体产业联盟主办。国家及陕西省、西安市文化、体育、旅游主管政府部门领导、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领域嘉宾,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中国旅游演艺联盟、中国文投联盟等行业组织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嘉宾参加了论坛。

与会嘉宾围绕文体旅游产业的EPC/PPP模式、“一带一路”文体旅游产业机遇、数艺科技发展趋势及产业价值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论坛通过签约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板块,从投资、规划、创意、策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等各个角度发表独特的观点。

据了解,文体产业联盟是由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文化装备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共同倡议发起成立的产业合作组织。联盟目前拥有38家会员单位,基本覆盖文体产业相关的咨询、研究、金融、规划、设计、管理、研发、制造、工程、运营、维保、创意、策划、导演、演艺、票务、经纪等整个产业链的各个节点,都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院校及研究机构。(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