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贸促会成立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13:57:20
分享

12月1日,由陕西省贸促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和中国贸促会(陕西)自贸区商事服务中心协办的“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主持。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超、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瀚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此外,还有多名来自相关涉法部门、法律科研机构、大中型企业等单位的法律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旨在为加快实现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进一步拓展我省商事法律服务职能,会上,王瀚副校长、刘超副部长等人发表了以陕西省自贸区法治建设、法律争端纠纷解决机制、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等为内容的主旨演讲。

本次会议,聘请了包括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超、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秘书长王承杰、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豫苏、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等在内的23名分别来自相关涉法部门、政法院校及大中型企业的法律专家,作为“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第一届委员。

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后,委员会将通过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商事法律顾问服务,为我省企业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助力陕西经济建设转型升级,推动陕西外向型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