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5:56:26
分享

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

12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

胡和平在会见时表示,陕西是中国的内陆中心,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区位优势突出,打造航空货运枢纽具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海航作为助力陕西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经济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海航在陕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围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建设充分发挥航空领域的带动作用,将陕西航空物流枢纽建设和旅游中心建设推向深入,为陕西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作出贡献。

陈峰表示,今年海航现代物流落户陕西以来,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对海航各项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海航集团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各项部署,积极围绕在陕西打造“中国孟菲斯”开展各项工作。后续,海航集团将进一步把在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和航空旅游优势资源向陕西集中,深化全面合作,助力陕西打造国际航空物流门户,让双方的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作为海航在我省的龙头企业,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航空物流枢纽建设,陆续成立了长安现代物流等20多家公司,并与西安、渭南、延安等地市,以及空港新城、秦汉新城、经开区等开发区合作,启动了涵盖物流园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多个项目。连续开通了从西安出发的三条国际货运航线,为西安带来国际货运量8400吨。同时,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围绕物流行业全链条积极构建“四流合一”的物流4.0模式,正在搭建基于“天网”、“地网”、“数字网”为核心的全球航线网络,力争到2022年建成以西安为中心的“一带一路”高价值产业供应链体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等省市领导;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陈文理、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等一同参加会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