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顺利通过EASA年度审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0 15:48:55
分享

近日,经过EASA(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欧洲航空安全局,简称“EASA”)官员的细致审核,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顺利通过了EASA年度审核。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于2014年11月获得EASA维修资质,为确保资质的有效性和符合性,每年需完成年审。2017年,EASA派出审核官Joaquin Duran和Lorenzo Pellegrini对分公司进行年审。EASA审核官深入分公司航线机坪、喷漆机库、NDT(Non-destructive testing无损检测)车间、APU (Auxiliary Power Unit,辅助动力装置)车间、IDG(Integrated Drive Generator,飞机整体驱动发电机)车间、电瓶车间等一线维修现场和培训授权、人工工时计划、工具室、航材库、航化品库等生产保障部门,开展认真细致的审核,着重对EASA维修工作程序、人员授权评估、培训记录等“文文相符”方面和维修现场、航材、工装以及维修记录等“文实相符”方面进行了深入审查。通过审查,检察官对分公司EASA规章体系的持续维护和保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指导与建议。

EASA年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验证了分公司维修能力的持续提升,对分公司持续推进东航机务维修业务国际化、专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维修产业集群的建立奠定坚实基础。(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