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74岁老人圆梦 登上“人生最大舞台”演唱

作者:姬娜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12-14 08:09:00
分享

西安74岁老人圆梦 登上“人生最大舞台”演唱

  贾兴毓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你的心愿,我们帮你实现了,不管有多久!《74岁老人希望开个小型演唱会》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爱心接力,12月12日晚,老人走上自己人生的最大舞台,演唱原创歌曲,台下,志愿者们挥舞着荧光棒,为他喝彩……

一个半月的圆梦过程 很感动

两个儿子先后去世,老伴瘫痪11年,不管如何艰难,贾兴毓都乐观坚强,为妻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同时也在追梦,编曲200首,希望开个小型演唱会……12日21时,西安市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场的舞台上,大屏幕上播放着三秦都市报的报道。

10月27日,本报在与阿里正能量联合举办的“益加一百牵手重阳”公益活动中,报道了74岁老人贾兴毓的心愿:开一个小型歌曲演唱会。重阳节在灞桥仁德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帮他圆梦,开了小型演唱会。11月23日,爱心单位向老人递上圆梦邀请函——邀请他12月2日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千人演播厅演唱。“没想到,11月28日我老伴脑梗去世,圆梦计划不得不放弃!”贾老先生说。

12月9日,老人又收到爱心单位的邀请——参加12日晚由西安音协与金地西部联合主办,《乐动视界》承办的2017西安美好生活公益音乐晚会。“这一个半月,我特别感动,大家为了我的心愿如此操心。”老人说。

登上今生最大的舞台 很激动

“所有梦想都值得被尊重。”21时,西安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孙维宣布,贾兴毓小型演唱会正式开始!

台上,在西安音乐协会小乐队的伴奏下,贾兴毓演绎《灞桥亲我爱我的故乡》,用歌声向听众缓缓地诉说着30年来灞桥的点滴变化,一草一木,左邻右舍,也诉说着他对灞桥浓浓的爱。

台下的500名观众,将手机上的手电筒打开,高高举起,随着贾老先生的歌声挥动着手臂,手机汇成的灯光,宛如璀璨的星光,架起了老人圆梦的长桥,助力贾老圆梦。还有一些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唱到高潮处,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这是我人生中登上的最大舞台,没想到来了这么多的观众聆听我唱歌,为我鼓掌。非常感谢帮我圆梦的人。”老人激动地说,自己以后会继续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答谢三秦人民的厚爱。

大家意犹未尽,老人已走下舞台。

下台后,老人的额头上冒着汗,他悄悄对记者说:“一看到这么大的舞台,我特别紧张,所以唱得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