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4 13:48:43
分享

12月14日上午,在“第四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前夕,长安大学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合作签约协议成功举行。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沙爱民,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第一副校长甘努斯.安德烈等两校代表出席了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师生交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沙爱民表示,远东国立交通大学是远东联邦地区最大的科技大学,卓越的科研院校培育杰出的专家学者。本次签约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是两校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公路交通领域强化交流,开启合作新的篇章

甘努期.安德烈介绍了俄罗斯远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在交通运输领域有着良好的国际合作经验,希望能与长安大学进一步找准合作方向,深化合作,为国际交通事业发展培养综合人才。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两校教师互访开展学术交流,促进两校学生交流,以人才联合培养为中心,开展联合共建实验室及研究中心,联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联合申请国际及区域重大科研项。(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