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圣诞节期间社会治安形势平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08:53:38
分享

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围绕人流密集区域和各类大型活动安保,提前部署,落实措施,确保了圣诞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12月中下旬,陕西省公安厅多次就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专门通知,就切实做好西方圣诞节,以及元旦、春节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2日,公安厅对全省各地扎实做好西方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社会面稳控及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门视频调度。12月24日晚,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专程来到西安市多个人流密集场所实地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据统计,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陕西全省共举办各类活动98项,且大部分在西安举办。西安市局共出动7541名警力一线值守,加强人流密集区域及公交、地铁站点安保力量,确保要害部位安全稳定。西安市20个反恐防暴应急点、68个警务站、123个巡逻盘查点加强应急值守,严防失控漏管。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5735人,设置检查点417个,查处酒驾128起。消防部门平安夜当晚共检查社会单位和娱乐场所1094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3243处,临时查封111家,责令“三停”59家,全省未发生亡人和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治安部门严格危爆物品管理,对烟花爆竹、孔明灯等违禁品及时进行收缴,防止发生安全事故。陕西省公安厅督察总队采取不打招呼、实地察看、暗访为主的检查方式,派出工作组对各地安保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抽查,确保各项安保维稳部署落地见效。(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