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粗心男子赶火车将包丢失 内装30克金戒指

作者:同海怡 刘卫国 王小东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12-29 07:58:00
分享

12月27日,陕西一男子将装有30克重的金戒指和金项链等贵重物品的包落在蔡家坡火车站的安检仪。最终民警根据包内一份合同上留有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失主。

12月27日9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蔡家坡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晓鹏接到安检员报告,在安检仪上发现一棕色皮包无人认领。民警张晓鹏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但无果。随即他将包拿到值班室进行检查,发现包内黑色长款钱夹装有1200元现金及克重约30克的金戒指和金项链,玉吊坠、两串珠子等物。最终民警在包内一份合同书上,找到一李姓男子的电话。经联系,他就是包的主人,该李姓男子和家人去延安做生意,已经乘坐火车离开蔡家坡。直到民警联系时,他才知道自己丢失了皮包。随后,他从杨凌火车站下车折返回蔡家坡车站领走了失物。(记者 同海怡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