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人温暖富平 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富平发放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15:51:55
分享

壹家人温暖富平 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富平发放启动仪式

1月9日,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富平县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暨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富平启动发放仪式”在富平县特殊教育学校温暖启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机关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巡视员崔世伟、陕西省共青团省委、富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办公室、富平县关工委、富平县教育局、富平县妇女联合会、富平县团县委、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项目负责人班理出席了本次仪式。

参加本次启动发放仪式的还有来自陕西省公益联盟、陕西女友传媒集团、优享e栈、红凤爱心大使和红风知音在内的百名志愿者们,大家共同前来为富平县的孩子们发起万有暖力,共绘冬日暖阳。

壹基金温暖包是由李连杰先生发起的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儿童项目。主要为高寒地区易受低温凝冻影响的儿童、孤儿和失依儿童每个人提供过冬棉衣和玩具学习用品等。

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在2017年99公益日,为富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和6所小学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儿童募集123个温暖包,包含羽绒服、书包、棉鞋、棉袜、帽子、围巾、手套、美术套装、减灾读本、冻疮膏、袋鼠玩具等11件物品,本次提供温暖包总价值为44895元。

教育局杨局长充分肯定了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暨爱心企业暖冬行动,以及为富平县慈善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陕西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项目负责人班理、陕西省公益联盟刘文化、陕西女友传媒集团董事长唐文华、红风知音文锦玲、优享e栈负责人张军亲手为孩子们换上了这套温暖新装!

温暖包受益学生代表张国婷幸说,“谢谢壹基金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提供了温暖的服装和精美的学习用具,虽然学校的冬天已被厚厚的白雪覆盖,但我的心里仿佛升起了一个小太阳,它不仅阻挡了身体的寒冷,更让我的心里暖流涌动,好想马上拿起彩笔来彩绘我的冬天,感谢这份“过年礼包”,让我拥有一个更加温暖幸福的冬天”。

本次壹基金温暖包富平启动发放仪式共筹集到来自15家爱心企业的捐赠的123个温暖包,这份源源不断的万有暖力温暖了孩子们的冬天,也点亮了他们的心灯,筑起他们心中的太阳之城!

陕西省红凤工程学生志愿者西北大学社会工作研究生张潇文带领大家共读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誓言。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