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5:21:48
分享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闫超英介绍情况

1月23日,经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至30日在西安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列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选举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陕西省政协秘书长阎超英介绍,大会期间,来自32个界别的570多名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陕西追赶超越的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富民强省步伐,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言献策。(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