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宝鸡城市新形象整体建构与传播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6:58:11
分享

宝鸡城市新形象整体建构与传播新闻发布会召开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介绍情况

2月1日,宝鸡市城市新形象整体建构与传播新闻发布会召开。

城市形象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为进一步扩大宝鸡的知名度,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宝鸡市委,市政府首开先河,推出了宝鸡城市形象全域宣传推广语-----“看中国,来宝鸡”。

宝鸡市制定了《宝鸡新形象整体建构与传播行动方案》,围绕彰显历史文化名城,幸福美丽城市,国际化城市形象四个重点领域,通过新媒体,重大赛事,特色时尚活动等平台,整体传播,统筹推进,集中展示城市形象。

同时,推出了宝鸡城市形象标志,表识部分主体由“宝鸡”拼音首字母组合而成,背景部分以秦岭主峰太白山和渭河为主,文字部分由“看中国来宝鸡”中英文和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镇院之宝——何尊构成。策划出品了《宝鸡历史文化丛书》、《感知宝鸡》城市形象宣传片、《幸福宝鸡》画册等系列外宣精品,全力构建城市新形象,打造宝鸡金名片。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发布了宝鸡城市形象主题宣传语。惠进才介绍,“看中国,来宝鸡”这一宝鸡城市形象主题宣传语,不仅是因为“中国”二字首次以词组形式,出现在出土于宝鸡的国宝重器——“何尊”上,更是来源于宝鸡历史文化的文化自信、良好生态的生态自信和现代工业的发展自信。希望借助这一宣传语邀请八方宾客来宝鸡,看中国历史文化,看中国魅力城市,看中国生态文明,看中国装备制造;来宝鸡,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游宝鸡山水、品最中国美食,宝鸡这一座崇德尚礼、生态宜居、文明开放、幸福美丽的城市欢迎您。

新闻发布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宝鸡形象宣传片《感知宝鸡》,会上,宝鸡7个著名旅游景点进行了推介。(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